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医药代表(全国)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上市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年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旗下设有5家子公司。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6000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生物学类、药学类、医学类、化工与制药类、食品科学类、农林科学类、护理学类、营销类等相关专业优先,优秀者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红 联系电话 : 18072620107 邮箱 : hr@wolwobiotech.com 地址 :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武康镇志远北路6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