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苑饭店
人事专员
宁波南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苑饭店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南苑饭店简介: 宁波南苑饭店是浙江省首家五星级饭店,坐落于市中心最繁华商圈,毗邻拥有宁波第二老外滩之称的“月湖盛园”,依三江主流而立,交通便捷,距离宁波栎社机场仅20公里,30分钟车程可至杭州湾跨海大桥。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观光休闲,入住南苑带来的舒适便捷均将满足您不同所需。饭店共有风格各异的客房及商务公寓共425(套)。中、西餐厅、潮粤菜餐厅、日本料理、咖啡厅、休闲酒吧等众多荟萃宁波特色及多国饕餮美食。拥有2100平方米无柱式多功能国际会议中心,备有六国同声翻译系统及各种智能化视听设备。饭店先后成功接待了历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浙江省投资贸易洽谈会、中国旅游投资洽谈会、中国食品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以及07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联合国电子商务论坛等多个国际性活动,并在广州成功承办了第99届广交会开幕式招待酒会。被誉为“宁波形象、浙江窗口”。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2500 专业要求 :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文秘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沟通协调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涵 联系电话 : 18758345568 邮箱 : 3586673@qq.com 地址 : 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灵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