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欧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全职才艺主播
台州欧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娱乐业 公司性质 : 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欧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8日,公司起始于互联网直播,公司覆盖互联网推广,网络直播,网络广告,网络营销的一家网络私营企业。台州欧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路村29号,公司业务覆盖网络主播培训、网络直播设备销售,网络广告投入、大型商业活动策划和运作、网络板块视频拍摄、网络优秀人才的培养等。为了提供给公司合作企业更优质的服务,我公司有专业的摄影、销售、管理、以及优秀的网络当红主播团队作为合作桥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质量保证。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以上 专业要求 : 会才艺 喜欢聊天 想挑战自己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性格乐观开朗,形象气质佳 善于表达 热爱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任女士 联系电话 : 13957636815 邮箱 : 1090997777@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西城街道东路村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