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溯计量技术有限公司
计量工程师
浙江中溯计量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量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中溯计量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地位;是一家专业从事计量器具、检测仪器及实验设备的研发、设计及校准、产品检测、环境检测、技术咨询、计量测试管理咨询服务的技术型企业。公司现拥有一流的实验室管理体系,一流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技术服务团队。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3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要求:1、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科专业,热爱计量校准/检测工作; 2、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适应出差,责任心强。 福利:五险一金,全勤奖,年终奖,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带薪年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徐小姐 联系电话 : 13884428155 邮箱 : 162294492@qq.com 地址 : 宁波市镇海区东晨大厦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