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雄益塑料模具厂
外贸业务员/外贸助理
台州市黄岩雄益塑料模具厂
所属行业: 塑料模具类 公司性质 : 个人独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黄岩雄益模具厂是专业设计、加工制造塑料模具的企业,公司位于著名的模具之乡——黄岩。我们具有多年的设计、生产加工经验和雄厚的加工实力及技术人才,应用CAD/CAE/CAM和热道系统等国内外先进技术。 本公司主要生产汽车、摩托车、家电、PVC管件、PET瓶坯瓶子、日常用品等系列塑料模具,产品深受国内外客商的信赖和好评。 “提供高品质,满足高要求”这是雄益模具奋斗的目标,也是对朋友们的承诺。 愿我们携手共进,走向成功之路。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000-10000 专业要求 : 外贸类/英语类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1.模具业务员2名,需要有模具行业经验优先.2.外贸模具业务员/跟单员 多名,要求懂英语,听说熟练.有外贸工作经验者优先.应届毕业生也可。详情面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罗小姐 联系电话 : 13291680687 邮箱 : zhurj123@vip.163.com 地址 : 黄岩区北城开发区翔光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