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小莹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中国舞主教
台州市黄岩小莹星艺术培训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艺术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小莹星艺培是一所以专业舞蹈教学为主的艺培机构,是中国舞蹈家协会浙江考区委员会优秀中国舞考级点。机构在职教师每年都会有许多的外出交流与培训的机会。培养了很多青少年学生,每年均有学员在市、省、全国舞蹈艺术大赛崭露头角。小莹星拥有一套系统性的教学法及自身历时十年所积累下来的教学大纲。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8000 专业要求 : 有一定专业基础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2、喜爱小孩,通晓少儿心理,形象气质佳。3、沟通能力强 ,普通话标准,富有亲和力。4、自身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与专业知识。可培训上岗(有从事过相关职业的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汪老师 联系电话 : 13736605500 邮箱 : 652632559@qq.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黄石大道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