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宏图科技有限公司
商务办公人员
浙江宏图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筑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宏图科技有限公司于2000年8月20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为3008万。公司位于新兴的沿海港口城市台州市椒江区东海大道和机场路交界处金田大厦二层。是一家经营建筑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安全防范工程、机电设备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及环保和亮化工程的设计、安装、维护的高科技企业。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有相当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 2、 细心、责任心强,有一定沟通能力。 3、有志从事招投标工作。报名时提供彩色数码照片1张。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萍 联系电话 : 13968655329 邮箱 : 602554873@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金田大厦二层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