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清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环保管家专员
浙江清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环保科技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分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清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吸纳了众多环保行业顶尖人才,拥有了一个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积极创新的研发团队; 业务范围:环保竣工验收、环保管家服务、应急预案、VOC整治、一厂一策、危废鉴别、危废核查、危废经营许可证申领、辐射安全许可证申领、排污许可证申领、废气污染防治工程、废水污染防治工程等。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售后服务。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致力于为政府提供环境政策支撑、为社会提供环境改善服务、为企业提供环境解决方案等全方位、一站式环保综合服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环境工程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对企业、园区等开展综合性的环保管家服务,包括日常的环保问题咨询、现场巡查(查找环保问题并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改正意见)、相关信息的汇总、基本的环保核查等报告的编制; 2、与政府主管部门、园区管理部门、企业主等沟通协调工作; 3、协助公司检测、工程、环保咨询等部门开展现场工作。 4、严格执行公司和部门的管理制度要求,服从部门领导的各项安排。 任职要求: 1、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素养; 2、有2年以上环评、环保工程或相关工作的经验; 3、熟悉国家、浙江省相关的环保法律、法规、规范等的基本要求; 4、具备良好的部门内部及跨部门的组织和协调能力,良好的谈判、人际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强; 5、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能适应不定期出差; 6、具有环保工程师、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女士 联系电话 : 13666428887 邮箱 : 124920139@qq.com 地址 : 台州市三门县梧桐路20号总商会大厦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