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
银行后台数据录入员
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计算机服务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信雅达公司是一家在国内主板上市的公司,在全国各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主要为国内外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及金融服务(股票代码:600571)。 信雅达(杭州)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五仟万元整,是专业从事金融行业BPO(商业流程外包)服务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拥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认证+软件CMM认证的金融服务外包企业。 信雅达服务范围覆盖国内外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及其他企事业单位,服务客户超过500多家,其中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行、中国农行、中国工行、中国招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国内排名前十大保险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以及证券机构等。 同时信雅达拥有杭州、合肥等多个数据处理中心,良好的工作环境,现代化的设施,为员工提供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K 专业要求 : 熟练文字录入,中文达标标准为汉字45字/分钟,数字140字/分钟,准确率均100%,具备五笔打字技能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熟练文字录入,中文达标标准为汉字45字/分钟,数字140字/分钟,准确率均100%,具备五笔打字技能者优先(拼音亦可)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蔡晓洁 联系电话 : 13656699200 邮箱 : xiaoj.c@sunyard.com 地址 : 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