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畅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销售
浙江畅远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畅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垃圾处理设备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5年多来,公司投入巨资成功研发出符合中国国情的家用、商用垃圾处理设备,在此基础上,又和中国农科院、浙江大学联合研制出了大型垃圾生化处理设备,可广泛适用于农村、小区、酒店、农贸市场、海岛、旅游景区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4000 专业要求 : 无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从事过销售助理或统计类工作者优先考虑; 3、做事认真、细心、负责; 4、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具有服务意识,能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机敏灵活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屹立 联系电话 : 18858606601 邮箱 : cw@changyuanhb.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东城街道埭西路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