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才专修学院
留学顾问
浙江人才专修学院
所属行业: 教育 公司性质 : 教育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人才专修学院于1999年4月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成立。学院组织机构健全,行政管辖属杭州市教育局。学院地处市中心,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教学设施先进,办学理念领先,自成立以来,已帮助成千上万的莘莘学子从“浙”里起飞,成为国家有用人才。 根据目前国家教育形势的发展,学院在完善传统办学项目成教、远程、自考等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涉及中外合作办学与中外合作学习交流。2018年学院出资合股成立了中外合资的留学中介公司“洲连教育”,同时与澳大利亚时代教育集团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与香港冠桥出国留学服务公司签订赴港学习留学项目代理业务。2019年经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授权,成为韩国教育部GHC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的合作运营机构。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市场营销,广告学,管理学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热爱教育行业,专业准确的为学员讲解项目优势; 2.对目标学员有效做好沟通报名工作,完成招生指标; 3.有学生会工作经验的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施老师 联系电话 : 15381110325 邮箱 : 522658501@qq.com 地址 : 杭州市庆春路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