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能力风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前台文员
台州能力风暴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主要面对4-18岁青少年,通过以教育机器人为平台的能力训练课程体系,使孩子在快乐中培养科技素养、锻炼成功能力。课程丰富、系统、循序渐进,每个课程阶段均有权威的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WER)专业赛项对应检验学习成果。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6000 专业要求 : 文秘、汉语言文学、酒店管理、工商管理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热爱教育事业,欢迎优秀应届毕业生; 2.各个行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3.1年以上培训机构的前台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4.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包括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 5.热爱教育事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朱小姐 联系电话 : 13018898281 邮箱 : ruiz0421@163.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引泉路258号嘉丽阳光苑二楼能力风暴机器人活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