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富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客户经理
台州富民金融服务外包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富民普惠”浙江总部是黄岩区人民政府引入扶持的区级重要金融改革项目。我公司具有成熟的技术团队,主要以互联网金融服务核心技术为依托,致力于为“三农”、个体工商户、工薪阶层、创业青年等基层群众提供普惠金融解决方案,丰富地方基层金融业态,打造全新的“富民普惠”互联网金融品牌,推动我市经济金融产业转型。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7-20万/年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2.当地户籍,懂当地方言; 3.性格外向,乐于挑战自我; 4.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其他条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褚小姐 联系电话 : 13757658099 邮箱 : fmph2017@163.com 地址 : 黄岩区西城街道金带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