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
检测分析员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台州新农精细化工厂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上市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42)始建于1981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1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2018年12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 公司致力发展高效、低毒、安全、环保的绿色农药和具有高新技术的农药、医药中间体产品,现已形成浙江仙居、椒江和江苏如东三个产品制造基地,以杭州为依托的营销、研发和管理运营中心。公司现有总资产超6亿,拥有近1300名员工,2018年实现营收9.669亿元。公司目前已与全球排名前十位的跨国农化公司中的6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5000元/月 专业要求 : 化工类专业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化工类相关专业毕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杨经理 联系电话 : 15906860539 邮箱 : 764927107@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岩头经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