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有限公司
餐饮储备干部
台州市政府花园招待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服务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花园山庄是远洲集团旗下的一家集餐饮、住宿、会议于一体的四星级高档商务酒店。位于台州经济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简约的装修风格,闹中取静的住宿环境。自2002年开业以来,以惊喜+满意为服务理念,为宾客提供个性化、亲情化及精细化服务,大力倡导绿色消费,先后被评为省级绿色饭店、浙江省十佳西餐厅、台州市政府指定消费饭店、台州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台州十佳安全旅馆等。 贯彻远洲集团人才发展战略,贯彻8020人才培养计划,实施优秀实习生,积分制激励等多项调薪奖励指标。领班级以上级一对一带教。实习三个月可转正。实习期间享受正式工平等待遇。 台州花园山庄员工心里的一家有温度的酒店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3000 专业要求 : 酒店旅游、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所属部门:远洲集团-花园山庄-餐饮部 2、岗位职责:服从领导的工作安排,并保质量的完成接待工作 3、福利待遇:1、8小时工作制,月休4天;2、提供食宿(包三餐),宿舍有空调,有线电视,无线网络;3、社保五险、季度劳保、节日福利、年终奖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胡鹏利 联系电话 : 18957697270 邮箱 : 3143184075@qq.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康平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