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云智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搜索引擎GOOGLE顾问
台州云智动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云智动力是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企业提供营销推广GOOGLE和独立站致力于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秉持“善良、责任、成长、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优选渠道、聚焦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以国际化的技术,做本土化的服务,提升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000—15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负责开发台州外贸企业,进行搜索引擎google服务推荐;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巨大潜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紫依 联系电话 : 13958646757 邮箱 : jxy@ucloudpower.com 地址 : 浙江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云谷跨境园2楼8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