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跨境电商亚马逊课程顾问
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云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商务厅认定的重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机构,是一站式外贸和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跨境电商培训孵化、营销推广(FACEBOOK和GOOGLE和独立站)、跨境电商园区、跨境电商运营、跨境物流海外仓、外贸综合服务六大服务体系,致力于外贸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6000—12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亚马逊的孵化业务的销售和市场推广; 2、负责整理各行业的销售资料及客户档案; 3、负责开拓产品的销售市场,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4、负责挖掘客户需求,实现产品销售。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范丽娜 联系电话 : 15967051083 邮箱 : jxy@ucloudpower.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1688号云谷跨境孵化园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