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鑫晟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检测员
浙江鑫晟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环保检测 公司性质 : 服务类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鑫晟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是一家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能够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保证客观、公正和独立地从事检测活动。公司现有员工38人,核心技术团队由一批高学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组成.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6000 专业要求 : 环境工程、化学分析、应用化学、公共卫生、卫生监督、卫生检验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环境工程、化学分析、应用化学、公共卫生、卫生监督、卫生检验、等专业。 2、有责任心,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3、对检测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公司接收应届生。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周女士 联系电话 : 15057383650 邮箱 : 356326321@qq.com 地址 :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罗东北街167号3幢201-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