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机世界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储备店长
话机世界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通信 公司性质 : 股份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话机世界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话机世界),注册资本8830万元,2018年销售额38亿多,目前员工近2900多人,总部位于浙江杭州,是一家集线上线下移动通信产品销售及服务、虚拟运营商运营服务、移动及电信营业厅代理运营管理、个人消费金融服务的移动生活服务商。于2014年10月30日上市。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6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欢迎应届毕业生报名); 2、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抗压能力; 3、对自身高要求,有强烈的自我驱动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熊燕 联系电话 : 13486889029 邮箱 : 2042654651@qq.com 地址 : 椒江区中山西路1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