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蛇蟠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 首页
  • >>
  • 招聘信息
  • >>
  • 人事行政助理/导游/餐饮服务员/业务员/网络预定
人事行政助理/导游/餐饮服务员/业务员/网络预定
浙江蛇蟠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旅游/酒店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蛇蟠岛是台州第一大岛,是浙东海岛旅游转型升级的前沿阵地。在杨俊健总经理的带领下,团队正在全力以赴为造”创新文旅、现代文旅、知识文旅“而奋斗!”海上仙子国,千洞蛇蟠岛“,我们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地方(三门)做旅游开发经营的龙头企业。我们是景区加酒店的旅游综合体,欢迎正青春,有梦想的你们加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3500 专业要求 : 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 : 16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一、价值观端正,充满正能量 二、善于学习,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亲和力 三、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综合素质,能吃苦耐劳,具有强烈的上进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叶子瑜 联系电话 : 18368223994 邮箱 : 1548212282@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蛇蟠乡黄泥洞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