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联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阿里巴巴渠道推广顾问
台州联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商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联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30日。经6年多发展,员工规模已达200多人。目前服务6000多家中小型企业客户,公司一直秉承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努力提升中小型企业电商能力,并最大限度帮助企业实现1688网络营销最优化,是台州中小型企业持续可信赖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商。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 : 8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18-27周岁者; 2、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3、性格开朗外向,表达流利通畅,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良好学习能力; 4、具备强大的自信、抗压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5、热爱销售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方雨卉 联系电话 : 18667667923 邮箱 : 836572798@qq.com 地址 : 台州路桥国际塑料城南区四楼4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