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银行大堂经理助理
杭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台州分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外包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银雁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员工3万余人,服务客户包括全部主要中资银行、外资银行、保险公司、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等。 我们拥有业内*大的全国服务网络,高素质的自主研发队伍,以及行业第一的人力资源储备。我们的专家团队及项目核心成员大多数来自金融机构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4500 专业要求 : 金融、管理 招聘人数 : 2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要求: 1、台州户籍,男女不限 2、热爱金融行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大专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肖肖 联系电话 : 15888671781 邮箱 : cxxiao@cfss.net.cn 地址 : 华中大厦1单元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