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索电梯有限公司
储备干部、工程 技术人员
安利索电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机械 公司性质 : 私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安利索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电梯整机及部件为主导产品的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套完整的电梯生产线及整机测试平台。公司产品经国家电梯检测中心检验认可,各项认证体系均已通过。厂区占地面积60余亩。 公司福利措施完善:一、中餐提供免费工作餐;二、每年6月-9月发放高温补贴;三、工作时间为单、双休交替执行;每天8小时工作制;四、公司有健全的薪资管理制度和晋升制度,按岗位级别享受相应的福利,并按国家政策缴纳社会保险五险。公司提供配套宿舍(无线网络全覆盖)。 种下梧桐树,召唤金凤凰,我们以真诚之心,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安利索,共创美好明天。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元以上 专业要求 : 机电一体化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专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杨道平 联系电话 : 13645761806 邮箱 : yangdaoping@anliso.com 地址 : 三门县沿海工业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