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文轩室内装修有限公司
业务主管
临海市文轩室内装修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装修工程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装修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作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公司从咨询开始,为您提供创意草案,设计,精心的选材,施工,装饰配置等全程一站式服务,专业服务,全程同步。力求在每一项工程以及每一项工程的每一个环节,通过自身优势营造出完美的工程作品以回馈客户。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6500+提成 专业要求 : 专科以上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对客户的需求进行深入研究和主动响应,制定相应的营销方案,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2、负责和监督营销活动的策划和实施。 3、具有较强的陌生拜访及挖掘客户能力。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赵平军 联系电话 : 13666863129 邮箱 : 3196880367@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大洋街道西新村2-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