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制图
浙江森川家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森川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浙江台州。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种休闲椅、塑料椅、塑钢椅、吧椅、办公椅、休闲桌、椅子配件及模具制造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室、时尚的展厅及整洁的车间,还拥有一系列先进的研发、生产、测试的设备。 经过近二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生产销售森川牌300多种产品,拥有一百多项专利。产品畅销欧、非洲、东南亚、澳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森川公司真诚邀请您的加入,一起为了明天努力。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4500 专业要求 : 工业/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熟悉autocad平面制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任盼盼 联系电话 : 17816556653 邮箱 : 1361438889@qq.com 地址 : 台州经济开发区滨海工业园区滨富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