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飞龙体育装备有限公司
ERP管理员
浙江飞龙体育装备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零售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飞龙体育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目前在临海、椒江、温岭、仙居、三门、黄岩,开设了5家大型综合性的体育用品商城,以及40余家品牌专卖店。旗下经营的品牌主要有:耐克、阿迪达斯、李宁、NEO、北面、哥伦比亚等国际知名运动户外品牌。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6000 专业要求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负责对公司各部门ERP系统的跟进维护 2、负责公司计算机硬件,软件及网络的维护 3、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知识及技术,自主学习能力强,逻辑清晰,能够快速发现并处理问题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靖栋 联系电话 : 15868690404 邮箱 : fl_sports@126.com 地址 : 浙江省临海市大洋基地一区13号楼浙江飞龙体育装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