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雄风铸业有限公司
生产储备干部
台州市雄风铸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汽配制造行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雄风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压铸的企业,创建于1993年,现有厂房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化员工队伍。现为国内多家大型摩托车企业欧美日等世界各地电器公司、汽车公司等企业提供铝压铸零配件业务,在客户群中享有盛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8000元/月 专业要求 : 管理、市场营销、机械类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管理、市场营销、机械类相关专业; 2、会使用WORD,EXCEL,PPT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下基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刘经理 联系电话 : 18305768983 邮箱 : 576143048@qq.com 地址 : 台州椒江开发大道中段永明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