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特(杭州)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国际站运营
普特(杭州)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电商 公司性质 : 私营法人独资 规模 :
公司简介
普特集团成立于2014年,拥有综合性企业渠道服务,是跨境电商领域中的标杆企业。围绕中国企业发展中的品牌、渠道、人才、转型升级等关键环节节点延展,衍生企业服务,渠道服务及人才服务三大核心板块。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6K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负责运营国际站平台的日常更新和维护; 2、国际站平台上传产品,优化关键词和直通车,做平台诊断; 3、及时跟客户沟通网站整体数据和诊断解决方案; 4、处理客户的一切关于平台的问题; 5、接受公司和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方女士 联系电话 : 15267631957 邮箱 : 591873868@qq.com 地址 : 杭州湾信息港B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