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实训生/实习生(运营方向)
外婆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餐饮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外婆家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这发展的21年中,已开创有“外婆家”、“炉鱼”、“锅小二”、“金外婆家”等二十多个知名中餐品牌;门店遍布全国近上百个城市共250余家直营门店,在职员工超过10000余名。期间,“外婆家”商号已荣获“中国百强餐饮”、““大学生优秀实习基地”等荣誉称号;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500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 招聘人数 : 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能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热爱餐饮服务业; 2.实习期间,所有岗位方向都需要从前厅基层岗位做起,熟悉前厅业务流程; 待遇:包吃住,月休4天; 6个月实习期满后考核晋升分配不同部门发展。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明亮 联系电话 : 13646220239 邮箱 : zhaopin@waipojiahr.cn 地址 : 紫荆花路2号B座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