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销售内勤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佳诚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主要从事婴童安全防护用品、塑料制品、橡塑制品、EVA等制品的生产销售。佳诚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千万婴童带去科学、合理、高性价比的安全防护产品,做他们探索世界的守护者,铸就宝贝的非凡未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10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有1年以上客服工作经验优先,或者高中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2、工作认真负责,有很强的责任心,发展空间大。 3、会熟练使用各种办公工具,阿里巴巴,懂基本销售。 4、性格开朗,有很强的沟通技巧,懂礼貌。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先生 联系电话 : 18072500192 邮箱 : 2880092997@qq.com 地址 : 台州市椒江区章安街道盈丰路1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