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山建设有限公司
施工员
城山建设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建筑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城山建设有限公司(原浙江城山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德清县城山苗木开发有限公司,建立500余亩大型苗木基地,为景观工程做好资源保障。 2013年我们从德清搬迁至杭州市,正式成立浙江城山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2017年,随着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业务范围增加,公司正式更名城山建设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增加到5000万元,目前公司取得了园林三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三级资质,装饰装修二级资质,并将积极争取更高的施工资质。本公司是一家集市政工程施工、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外墙涂料装饰、室内精装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拥有最完善的经营管理团队和最具专业水平的技术施工团队,现有员工200多人,经营业务遍布浙江省各大城市,2018年年产值约5个多亿。2018年在继续发展市政景观与外墙涂装传统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知名房企战略合作,提高美誉度。同时开拓室内精装业务,迎接挑战,再创佳绩。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100-3500 专业要求 : 园林景观和建筑专业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市政、园林、装修、装饰等建筑工程类相关专业; 2、具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3、能适应施工现场工作环境,致力于在施工行业长远发展,地点不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女士 联系电话 : 18958100187 邮箱 : 981750005@qq.com 地址 : 杭州市拱墅区湖州街北城天地9幢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