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支公司
续保维护岗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椒江支公司
所属行业: 金融保险 公司性质 : 国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下同)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本122.559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中国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8000,五险一金 专业要求 : 金融行业优先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及以上, 有保险或电话营销经验者优先 2. 性格活泼,善于沟通 3.抗压能力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卢韵琳 联系电话 : 13186915657 邮箱 : 719281866@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解放南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