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
信号维护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
所属行业: 交通运输 公司性质 : 国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从事杭州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建设、运营、经营、管理、物业开发等业务的大型国有企业。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为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单位,主要负责杭州地铁的线路运营筹备,日常运营、维护及安全管理等业务。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待遇丰厚福利丰富,详见宣讲会 专业要求 : 铁道信号、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电子信息、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45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还有剩余维护类岗位可以前往官网查看并网申,详见宣讲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胡子鹏 联系电话 : 13706551722 邮箱 : hzmetrozp@hzmetro.com 地址 : 杭州市德胜东路52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