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
外贸跟单员
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印刷、文具行业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得力佳文具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5 年 4 月,坐落于黄岩区院桥镇二里半工业区院店路23号(黄岩恒升村镇银行旁),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办公本册、学生本册和塑料类文具的现代化企业。目前占地面积 18000 多平方米,建筑面积 30000 多平方米。得力佳秉承“创新,永无止境;质量,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建设品牌化、创新型企业永远是得力佳人的追求。得力佳现拥有国际一流的全套印刷、装订生产设备(海德堡、柯尔布斯、浩友夫、MBO 等),本册日产量可达 10 万多本,产品远销 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文具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全球优秀供应商之一。 公司按照现代化的管理理念,与时俱进,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任用,严格控制产品质量,逐步将得力佳引入高品位企业。得力佳,您身边的本册专家,为您创造美好未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5000 专业要求 : 国贸、英语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国贸、英语、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 2、应届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英语说、写顺畅,能够与国外客户无障碍交流。 4、熟悉外贸出口、商务函电、阿里巴巴电子商务知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宋女士 联系电话 : 15867649179 邮箱 : 554600496@qq.com 地址 : 黄岩区院桥镇二里半工业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