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新媒体运营
杭州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广告 公司性质 : 民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德绚集团旗下一家专业的网络营销服务公司,德绚集团是国内具有较大规模的互联网营运集团,成立于 2000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搜索引擎、竞价排名及电子商务战略研究和互联网营销的专业营销战略公司。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底薪(3K-5K)+绩效+奖金+提供住宿 专业要求 : 中文、设计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认可互联网行业并立志在新媒体方向发展; 2、脑洞大,有很好的创作能力和文案功底; 3、工作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能接受领导安排的其他临时工作; 4、大专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张女士 联系电话 : 18458864846 邮箱 : hzhr@deshell.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互联网村4号楼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