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销售+网络销售
杭州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杭州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中国的电子商务都---杭州,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和电商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电子商务平台搭建,网站视觉设计、电商培训等,助力商家完善电子商务模式,协助商家全方位、多角度打通电子商务销售链,直复式打通服务运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1、上班时间:8个半小时工作时间,单双休 2、 无责底薪 + 餐补+全勤+提成 专业要求 : 无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 3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任职要求: 1、认同电销+网销的销售模式,有电话销售工作经验或互联网行业从亚经验者优先录用。 2、沟通能力强,活泼开朗,普通话流利,语言感情丰富。 4、挑战自我,突破自我,能吃苦耐劳,具有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剑阳 联系电话 : 15824026600 邮箱 : 2494561713@qq.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下沙街道智格新城大厦南楼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