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玛利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早教老师
临海市玛利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咨询服务 公司性质 : 私营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且已在椒江、临海区域相继推出了三家教育基地,拥有优秀师资团队近百人,旗下经营意大利百年经典"蒙特梭利"教育品牌,主要从事0-6岁孩子的早期教育。目前,蒙特梭利早教网络已经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70多个城市,成为中国母婴家庭最值得信赖的早教品牌。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2500-6000元 专业要求 : 幼师、美术、音乐专业 招聘人数 : 6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有亲和力,喜欢孩子,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幼师专业以及有经验者优先,一经录取,提供总部专业蒙氏教师资格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秋玲 联系电话 : 13586118640 邮箱 : 31570206@qq.com 地址 : 临海市古城街道靖江中路199号星鑫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