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成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设计员
诸暨市成文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园林设计工程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专业从事房地产住宅小区(特别是别墅、排屋、空中花园、大型酒店、会所等)及市政公共工程园林建设的企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各类园林景观、园林古建和各种风格庭院的园林设计、建设、施工、绿地养护、花卉、苗木培育、花卉摆租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面议 专业要求 : 园林设计/工程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能熟练操作Ps、Cad、Su等常用绘图软件,有一定的手绘表达能力;前期方案实习者,需要有一定的审美,善于排版;2)认真负责、主动性强、善于学习和交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妥善完成设计师交代的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孟女士 联系电话 : 13676850892 邮箱 : chengwenyuanyi@163.com 地址 : 诸暨市东一路88弄朗臻大厦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