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
化验员
台州市德长环保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环保 公司性质 : 非盈利性质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危险废物处置中心项目是由台州市德力西长江环保有限公司建设与运营。该项目是《国务院关于全国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处置设施建设规划》中的全国31个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置中心之一。公司位于临海市医药化工原料药基地内,总占地面积为230亩。采用高温焚烧、综合利用、安全填埋三位一体处置危险废物。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 专业要求 : 化工分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化工分析、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熟悉化工分析知识和方法,掌握分析仪器的使用、维护、保养方法。工作有责任心,敬业,有团队精神,有较强的协调能力,能吃苦,能适应倒班。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林中秋 联系电话 : 15267631662 邮箱 : lzq@wfcz.net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临海杜桥医化园东海第五大道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