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力久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外贸助理
浙江力久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制造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 规模 :
公司简介
浙江力久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久电机”)地处民营经济的摇篮城市——浙江台州。力久电机是专业从事于各类电机的制造、研发及销售。产品包括YE2、YE3、YB3、冷却塔电机、YD2、YEJ2、YVF2等多种系列的三相异步电动机及其它派生的各种专用特殊电机。产品采用国家统一标准设计,功率等级和安装尺寸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具有高效节能、高起动转距、低噪音、振动小、可靠性高等优点。产品已通过欧盟的CE认证和中国的CCC和CQC认证。公司已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力久电机致力为工业和电力用户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定制用户化的特殊电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5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会看懂英文合同; 2、比较细心,耐心; 3、有想法,服从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王女士 联系电话 : 15215831110 邮箱 : 747124788@qq.com 地址 : 台州路桥螺洋上寺前村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