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北果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英语教师
临海市北果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行业 公司性质 : 民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SCHOLASTIC,美国学乐教育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知名的儿童图书和多媒体软件的出版和发行商,90多年来,学乐始终致力于发展儿童教育,因此被美国教育界推崇为教育界值得信赖的品牌The Most Trusted Name In Learning” 。在美国90%的幼儿园和中小学选用学乐的英语教材或书籍进行教学。学乐的宗旨是“帮助全球儿童更好地阅读和学习” 。隶属于美国学乐教育集团的学乐儿童英语,在学乐集团在中国直接投资的儿童英语培训学校。2005年,学乐儿童英语学校在上海徐家汇商业中心正式成立。如今在中国有多家学乐少儿英语培训中心,数以万计的儿童通过学乐的系统化英语课程全方位地提高了“听说读写”全面英语能力。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英语专业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4级以上; 2、具备1-2年的教学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英文能力; 4、性格开朗活泼,有责任心,有耐心,注重细节,喜欢和年轻活力的小伙伴们一起奋斗上进,渴望突破自我,追求高薪; 5、态度积极、学习能力强,有创造力,充满正能量,能扛得住压力,不轻言放弃; 6、如果你热爱孩子,如果你热爱教育事业,如果你对教学有独到的见解,如果你是那个有趣和才华集一身的人,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加入美国学乐少儿英语这个family!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袁嘉欣 联系电话 : 18358692996 邮箱 : 1663603059@qq.com 地址 : 临海市银泰城In巷1F-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