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黄岩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零售客户经理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黄岩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所属行业: 银行业 公司性质 : 股份制银行 规模 :
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黄岩支行成立于2014年6月30日,自开业以来,一直立足区域经济,以“突出特色、开拓创新、持续发展”为经营理念,努力打造“正直、感恩、团结、进取”的员工队伍,不断创造客户价值、成就员工未来、承担社会责任。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 专业要求 : 金融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良好的客户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熟悉各类零售售业务,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企业财务分析、产品销售、风险识别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亚琴 联系电话 : 13857665626 邮箱 : 469540082@qq.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天元路393-399号一至二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