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悦开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文案策划
温州悦开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商业地产与服务业 公司性质 : 私企 规模 :
公司简介
温州悦开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悦开工”),是浙南首家大型的专业从事写字楼资产管理的服务运营商;目前团队拥有50余人,核心团队具有十多年写字楼运营、招商、租售代理、发展顾问等专业经验。目前在温州与城投集团、建设集团、工投集团、农投集团等多家国有或上市企业有相关合作及洽谈项目。悦开工作为浙南地区首个写字楼运营服务品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管理和标准化的整体运营服务,建立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模式;悦开工的成立,开启了写字楼品牌化、体系化运营管理的全新模式。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4000 专业要求 : 广告学或传播类相关专业 招聘人数 : 2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传播及策划相关专业,写作能力较好,有自己的想法及创意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吴海军 联系电话 : 13566294007 邮箱 : 13566294007@163.com 地址 : 温州市鹿城区鹿港大厦2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