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销售
台州蓝天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知识产权 公司性质 : 服务类 规模 :
公司简介
蓝天拥有一支专业、高效、高学历的知识产权执业团队和先进的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好*优质的服务。成立至今,蓝天服务的企业涵盖了缝纫机、泵业、塑料、机械等行业,并每年为上百家企业提供免费的知识产权培训服务,逐步提升服务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使企业的无形财产得到了保护和增值。欢迎加入!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8000 专业要求 : 不限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通过QQ、微信维护老客户,进行二次开发; 2、通过上门拜访寻找客户,达成合作意向,销售商标专利产品; 3、乐于学习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无经验带薪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老师 联系电话 : 18806863729 邮箱 : 2355763134@qq.com 地址 : 台州市市府大道东段201号椒江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1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