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业员
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物流 公司性质 : 上市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1993年,顺丰诞生于广东顺德。2016年12月12日,取得证监会批文获准登陆A股市场。2017年2月24日,正式更名为顺丰控股。股票代码002352。顺丰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8000元/月 专业要求 : 专业不限,物流管理专业优先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 2、亲和力较强,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 3、诚信正直,有良好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有主动服务客户的意识; 4、能够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谢灵节 联系电话 : 15888676674 邮箱 : xielingjie@sf-express.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经中路398号明远大厦4幢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