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乐而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幼儿体育老师
台州乐而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体育教育 公司性质 : 有限责任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乐而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台州市最早一家从事幼儿体智能教育单位,本公司加盟幼体联(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了幼体联台州分会及临海支会、三门支会、天台支会,着重关注幼儿的体智能教育,推广幼儿体智能教育法理念。与幼儿游戏为主要课程,结合幼儿体育教学经验与国际幼儿教育概念。公司经营项目有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7000 专业要求 : 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 : 10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 充满自信、精力充沛、身体健康,活力四射的阳光男孩; 2. 律动感强,对幼教职业感兴趣; 3. 具有较好的抗压度及承受度; 4. 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录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雪娇 联系电话 : 0576-80263101 邮箱 : lxjforever@163.com 地址 : 台州市路桥区国际塑料城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