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区华发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行政出纳
台州市黄岩区华发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快乐学教育由沪上杭城精英创立,创始人教培行业经验11年,核心高管行业经验均为6年以上,已开校区分布于台州、杭州、南京和金华地区。致力于服务中高考学生,专注于1VS1、1VS3和智能班课辅导。 自创立伊始,快乐学教育秉承“为实现中小学教育均贫富的理想而奋斗”的宏大愿景,重视教学质量,重视课后服务,重视员工培训,一直把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满意度作为公司追求的方向和目标,入驻台州近两年多来,已服务4000多名中小学生,目前已是台州课外辅导行业第*品牌(门店规模第*、在读学员数第*)!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3500 专业要求 : 行政管理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招聘人数 : 1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樊瑞萍 联系电话 : 13958507626 邮箱 : 1096152752@qq.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区天长北路1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