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区慧君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教师
台州市黄岩区慧君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教育培训 公司性质 : 私营 规模 :
公司简介
竹君园写作教育基地,是以“写作”为核心学科的连锁培训机构。主要学科有:作文、兴趣阅读、英语写作。另外开设国学、字美课、社会实践课、家长课等。 竹君园写作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竹君园)是“奥林匹克杯全国作文大赛”的合法组织机构,是中国青少年写作研究中心实验基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 专业要求 : 中文,师范类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喜欢孩子,喜欢写作,文学功底深厚,有较强的亲和力; 2、有耐心,有责任心,有师德,擅长与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3、文科类相关专业毕业(新闻传媒或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高荣斌 联系电话 : 18968583288 邮箱 : hjjy126@126.com 地址 : 黄岩东禅小区9-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