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中凯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凯项目部
台州中凯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知识产权 公司性质 : 私有企业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中凯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经浙江省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批准,并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批准指定的商标代理机构。本事务所是一家集知识产权服务,科技项目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辅导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中介服务机构,是为中小企业建立知识产权战略和搭建科技创新机制的服务平台。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500 专业要求 : 经管类、理工类、汉语言文学 招聘人数 : 3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1、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事业单位外聘岗位工作经验、科技系统工作经验者尤佳; 2、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熟知各类文本撰写,学习能力强,善于沟通;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方翀 联系电话 : 15757608777 邮箱 : 754332595@qq.com 地址 :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东城街道东浦社区王西路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