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黄岩名豪家具有限公司
外贸业务员
台州市黄岩名豪家具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塑料 公司性质 : 有限公司 规模 :
公司简介
台州市黄岩名豪家具在黄岩高桥街道安福路37号。他是专业生产各类万向轮、椅子、桌子等家具及配件的自营出口企业。 公司产品主要为万向轮,椅子,桌子等。产品主要销往巴西、泰国、韩国等地方:内销客户遍布上海、山东。江苏。浙江和广东等地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4000-8000 专业要求 : ;优秀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招聘人数 : 5 社保、公积金缴纳 :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 开展外贸业务,拓展海外市场,开发、维护国外客户; 2、 进出口业务的联络、洽谈和谈判; 3、 进出口订单处理,保证按照客户要求交付; 4、 对供应商质量、交付的监控,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5、 货款的收回; 6、 相关业务的记录和分析。 任职资格 大专及以上学历, 熟悉外贸和订单管理流程,具备相关领域扎实的基础知识;优秀的英语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较强的商业意识及谈判技巧,开拓能力强; 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抗压性强。 公司有吃住安排。有经验者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陈永祥 联系电话 : 15867066667 邮箱 : daisy@minghaofurniture.com 地址 : 台州市黄岩高桥街道安福路37号